成渝经济网

潮趣玩出圈 渝北吾悦广场成立独力潮流厂牌
2022-08-08 17:47:57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戴莉芸) 华龙网愉生活从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获悉,近日,重庆渝北吾悦广场以“狂潮吾悦·γ5潮力节”为主题,通过开展电竞、街舞、电音、篮球等圈层活动,成立独力潮流厂牌“γ5”,为市民、游客打造青春、热血、高燃的沉浸式消费空间。

活动当天,重庆渝北吾悦广场“γ5”潮流厂牌揭幕。据介绍,“γ”是原子核能级跃迁退激时释放出的射线,它代表着超强的穿透力;“5”即代表“吾悦”,也代表自由、自我;“γ”与“5”的结合则是传达重庆渝北吾悦广场“热爱自由、潮燃态度、超强穿透力”的潮流含义。

与此同时,重庆市电子竞技协会正式宣布与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达成年度战略合作,授予重庆渝北吾悦广场“优秀电子竞技赛事场地”和“会员单位”的称号,未来双方将一起共创更多精彩的电竞赛事活动,推动重庆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

图片1

此外,王者荣耀KPL冠军战队eStarPro俱乐部橘子,西安WE俱乐部Best空降现场,与粉丝近距离互动。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还邀请到了成都BZ· Kpop随机舞蹈,开展百人随机舞蹈3小时狂欢。夜晚则开展电竞集市、音乐会、魔术表演等一系列活动,将仲夏夜的狂欢氛围推至高点。

据悉,8月13日-14日,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还将举行街舞表演、大型魔术表演、航空模型飞行表演等一系列深耕年轻人的活动,深入潮流文化圈层。

图/重庆渝北吾悦广场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