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美术馆12月9日恢复开馆
2022-12-12 08:04:29    作者:陈发源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陈发源)今(8)日,重庆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该馆将于12月9日(星期五)正式恢复开馆。

微信图片_20221208142736

根据恢复开馆公告显示,重庆美术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市民在进入场馆时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在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减少近距离交流,勿在馆内聚集、饮食,建议参观总时间控制在一小时以内。重庆美术馆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定时清洁并消毒。

微信图片_20221208142716

    值得一提的是,“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2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正在重庆美术馆展出,市民也可按照最新的观展要求前往重庆美术馆观展。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