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德眉资联合发布文旅融合机会清单
2022-01-20 07:06:47    作者:李菲菲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菲菲) 昨日,成德眉资四地采用“不见面”“屏对屏”“云”招商的方式,举办成德眉资同城化文旅融合发展推介会,发布超2100亿元的文旅融合机会清单,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同城化的加速推进。

 

成德眉资四市文广旅局在会上对外发布了“成德眉资文旅融合项目清单”等一系列机会清单,拟在2022年实施43个文旅融合重点项目,涉及总投资金额达2113.09亿元。

 

其中,成都天府艺术公园·文博坊项目将以文化场馆为引擎,引进顶级的艺术交流活动,打造高品质公共文化服务空间;德阳三星堆文化产业园项目拟打造成以“三星堆文化”为核心,以“三星堆形象”为品牌的综合性文旅融合示范园区;眉山天府慢谷-文宫枇杷小镇项目拟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乡村振兴战略示范项目;资阳文旅大学城项目拟打造以职业教育为驱动,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为特色的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