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8家企业签订拥军优属合作协议
2022-07-29 07:06:20    作者:杨升涛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魏捷仪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升涛) 在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728日下午,由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成都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四川省大健康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高质量服务退役军人大健康双拥座谈会暨成都市‘四美’先进人物健康卡赠卡仪式”举行。现场,8家企业签订了拥军优属合作协议,将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以及其他扶持对象提供更佳优质的服务。

 

现场还为88名成都市获得过军队荣誉称号、战时一等功的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以及2002022年度成都市“四美”(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情系国防好家庭)获奖者赠送了八一拥军健康管理金卡。

 

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为全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菜单式”拥军服务,并不断丰富新时期双拥工作形式,在全市形成浓厚的尊军崇军氛围。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