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京东方成都车载显示基地项目提前50天封顶
2022-06-30 07:06:51    作者:吴怡霏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吴怡霏)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京东方成都车载显示基地项目主体结构日前全面封顶。按照计划,项目预计今年12月实现首片产品点亮,投产后将年产车载显示屏约1500万片。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10月谈判,到1210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再到1231日获批施工许可证,该项目创下“3个月从招引到动工”的高新速度。施工建设期间,政府、企业与项目建设团队锚定目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实现45天完成核心区地上结构施工,55天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比合同工期提前50天,顺利保障了“当年开工、当年建成”的目标,正式进入“当年投产、当年盈利”的项目投产倒计时。

 

京东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方成都车载显示基地是京东方科技集团最大的车载显示产品集中化生产基地,未来将进一步完善京东方车载产业布局,推动形成面向车载市场的面板、模组、系统全链条布局,为成都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