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多所高校调整秋季开学时间
2022-08-24 07:06:28    作者:白洋 黄雪松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白洋 实习记者 黄雪松) 记者昨日获悉,由于我省遭遇灾害性高温少雨天气,高温酷暑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成都多所高校分别发出通知,将调整开学时间。

 

电子科技大学要求,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不变,即826-827日入学报到;老生返校报到时间调整为93-4日,于95日正式行课;教职工正式上班时间调整至829日。

 

四川师范大学要求,在校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从829日开始在家上网课,返校报到时间顺延一周,推迟到934日;新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从93日开始进行网上入学教育,到校报到时间推迟到96日。专升本新生报到时间不变(917日)。

 

成都大学要求,93日—4日,老生分批返校报到,95日正式行课;830日—31日参加线下考试的学生分批返校,91日—4日完成线下考试;新生报到时间为913日。

 

成都理工大学要求,在校生返校报到注册时间顺延一周,推迟到93日、4日;新生报到时间推迟到913日、14日。

 

除此之外,四川传媒学院、吉利学院、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等也纷纷发布通知,对开学时间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