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中心城区:上周房源加推量略有上升 1059套房源中高层洋房占比达98%
2022-07-25 15:07:25    作者:曾雪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曾雪幈)据重庆网上房地产官网不完全统计,重庆中心城区2022年7月18日至7月22日共5个工作日,推出12张新预售许可证,共计房源1059套。

就预售数据来看,本期巴南、南岸、北碚、江北、两江新区、大渡口、高新区、沙坪坝分别取得1张预售许可证,九龙坡、渝北分别取得2张预售,共计12张预售。

其中洋房502套,高层536套,别墅21套。

北部片区

5张预售757套房源 冉家坝还有精致小户亮相

北区

在本期北部片区所取得的预售项目来看,共有5个项目取得5张预售许可证,分别是保亿御景玖园·花漾、首钢铂鹭风华、凯德九章2号地块陶陶、美好天赋、中国铁建·山语桃源,共计757套房源。

其中首钢铂鹭风华一次性推出套内面积在83-107㎡的165套洋房房源,而凯德九章新组团陶陶则推出了套内面积在67-80㎡的360套高层房源。

首钢铂鹭风华作为首钢地产,深耕重庆14年的战略之作,项目位于空港板块,占地面积35.48万方,容积率低至1.6,绿化率30%,规划总户数5078户;而凯德九章陶陶则是凯德九章2号地块的全新组团,旨在打造居者乐淘淘的全新生活理念,该项目位于冉家坝核心,生活配套已足够成熟,而项目更是以国际品牌臻装的加持,为品质生活添砖加瓦。

西部片区

推量锐减 仅265套房源可选

西区

据数据显示,西部片区取得5张预售许可证,共计推出265套房源,其中高层72套房源,洋房193套房源。

仔细来看,高层项目仅有中国铁建·西派宸樾推出了套内面积79㎡,预售套内单价为19250.42元/㎡(4幢16-1)的72套房源,项目占地面积约263亩,总体量逾42万㎡,综合容积率1.75,是内环内少有的大规模改善大盘,整个项目分为5期开发,涵盖观江大平层、临崖低密别墅、精品公寓、风情商业等高端产业线。

此外,洋房项目分别是招商渝天府、泷悦长安、奥园悦府三个项目,其中奥园悦府共计推出套内面积69-103㎡,预售套内单价为16594.26元/㎡(规划05号楼 10-1)的129套房源,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去化率竟达到95%以上,可以说是目前较为少见的市场现状。

南区

     南部片区仅有合谊·花溪湾、仁安·南山院子两个项目取得预售。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