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拟认定3个“首版次”软件产品
2022-08-24 07:05:23    作者:刘泰山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刘泰山) 823日,成都市经信局发布公告显示,拟认定民航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民航机场信息集成系统V4.0”等3个软件产品为2022年成都市“首版次”软件产品。

 

记者梳理发现,此次公示的3个软件产品中,均为成都本土企业开发,入围企业分别是民航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民航空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数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其中,包括民航机场信息集成系统、塔台管制自动化系统以及自动缺陷检测与分类系统。

 

“首版次”软件产品,是指企业通过自主开发或者合作开发,其功能或性能有较大突破,在该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或者打破市场垄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尚未取得重大市场业绩,首次销售的同产品名称、同一版本号的软件产品。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