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都江堰市龙泉驿区锦江区陆续降雨
2022-08-25 07:06:07    作者:周滎鸿 李柯雨      来源:成都日报     

“连连续高温这么久,终于下雨啦。”昨晚10点左右,伴随阵阵大风和雷电,都江堰市迎来一轮强降水,不一会儿雨水就浇透了大地,同时也带走了部分燥热。听着窗外的雨声,家住幸福街道联盟社区的居民缪女士表示,这场雨让田地里的庄稼也“解渴”了。

 

同时,记者了解到,昨晚1050分,都江堰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引导市民加强防范。

 

降雨同样也光顾了龙泉驿区。“终于下雨了!”昨晚10点,家住龙泉驿区的市民吴先生赶紧跑到阳台“观雨”。据吴先生反映,大雨大概从10点开始落下,雨量很大,小区很多居民站在阳台观雨吹风。

 

截至发稿,两地雨量逐步减小,尚未有汛情报告。

 

随后,晚上1140分左右,锦江区东湖公园片区也开始降雨,市民纷纷表示,期待后几天的凉爽天气。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周滎鸿 李柯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