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每周三班 成都将复航直飞科伦坡航线
2023-05-26 07:05:19    作者:杨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525日,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73日起,国航将复航成都直飞斯里兰卡科伦坡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这将进一步促进成都与南亚之间的人文交流、经贸合作。

 

成都直飞科伦坡航线机票已上线销售,复航首航航班将于73日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飞。该航线为每周三班,分别于每周一、三、五执行,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5小时50分钟。截至目前,国航已开通成都天府至法兰克福、伦敦、新加坡、加德满都、雅加达、曼谷、普吉、首尔等地的航线。

 

科伦坡为斯里兰卡最大城市和商业中心,是进出斯里兰卡的门户。近年来,四川与斯里兰卡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密切,斯里兰卡已经设立了驻成都领事馆,在经贸、投资、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持续深化。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