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1年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进入公示阶段
2022-06-23 07:00:10    作者:崔曜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崔曜)62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大赛组委会获悉,2021年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进入公示阶段。经过严格的初选、展示、点赞及专家评审,对19件主题突出、创意新颖、公益性强的作品进行公示。

 

202112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管局、重庆日报、四川美院联合主办,共同启动了以“垃圾分类,全民参与”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旨在评选一批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广泛用于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作品283件、市内作品403件,参赛者来自社会各行各业。作品征集结束之后,组委会经反复筛选、评审讨论,最终确定37件作品入选参加网上展示及点赞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后,组委会组织专家最终拟评选出19件作品,其中平面类作品8件,影音类作品5件,文创类作品6件。

 

据了解,公示截止日期为2022624日,如发现作品存在抄袭、一稿多投等情况,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意见反馈给组委会。举报投诉电话:023-67886074,一经查实作品将取消获奖资格。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