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全市审计机关1427人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2022-12-02 07:01:35    作者:杨永芹      来源:重庆日报     

来自市审计局消息称,截至1129日,全市审计机关共有1427人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疫情发生后,市审计局党组适时调整审计工作安排,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国杰等5名党组成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1117日带头向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主动对接,认领任务。

 

在嘉州城市花园等审计人员居住人数较多的社区,市审计局组建“审计为民”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和临时党组织的统筹安排下,主动承担社区疫情防控中急需力量的突击任务,与社区志愿者力量形成高效互补,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审计局还成立了由局机关党委牵头的“战疫”工作专班,统筹督导全市审计机关特别是中心城区审计机关人员迅速完成工作转换,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志愿服务信息每日调度机制,及时解决各党支部下沉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中存在的困难。

 

截至1129日,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累计开展秩序维护、物资转运、政策解读、网络宣传等志愿服务20477人次。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