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提前曝光|“莫忘水”杯首届渝商•品牌春晚部分节目
2022-01-14 15:50:29    作者:李云波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讯(李云波)日前,据“莫忘水”杯首届渝商·品牌网络春晚总导演苏勇歌介绍,即将开演的“莫忘水”杯首届渝商·品牌网络春晚已准备就绪。届时,将向人们展播一场精彩好看的渝商品牌网络春晚大戏,敬请等待。

本次春晚共分为六大篇章,分别是文艺重庆篇、味道重庆篇、康养重庆篇、建设重庆篇、丰收重庆篇、幸福重庆篇,每个篇章的节目里将重庆非遗艺术节目与中国传统文化“春联”相融合,是本次春晚的两大亮点,同时在艺术节目中展示渝商风采、渝商品牌,本次春晚是为重庆艺术家、重庆企业家、重庆品牌打造的首个主题性的舞台。整台晚会节目共24个,节目里不仅有重庆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的节目,还有来自特殊群体的节目表演,非常值得期待。“莫忘水”杯首届渝商·品牌春晚将于2022年1月31日晚17点面向全国播出。

(一)文艺重庆篇:
    文艺重庆篇由重庆龙洞香酒类销售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播出,由重庆京灵乌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巴蔓书画院特约赞助。

1)扬琴《长城新谣》  ——表演者:李 佳
                  
    

2)茶艺《国臻茶娘》  ——表演者:重庆得馨女子茶学堂 
   
    

3)禅舞《孝敬爹和妈》——表演者:中华华服会(重庆华服园)

4)舞韵瑜伽《鸿雁》  ——表演者:清 心

5)重庆企业家春联展示


   (二)味道重庆篇:
    味道重庆篇由重庆巴厨调味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播出,由重庆巴将军非遗原味火锅,重庆羽辰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特约赞助。

1)女声合唱 《熬碗油茶待客人》  ——表演者:陈巧、熊胜桃、张瑶

2)脱口秀《重庆的味道》  ——表演者:王晓敏

3)《长寿海棠唢呐》  ——表演者:长寿宏声艺术团

4)重庆企业家春联展示


   (三)康养重庆篇:
    康养重庆篇由重庆圣雅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播出,由重庆云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云仓酒庄重庆运营中心特约赞助。

1)武术《气壮山河》——表演者:周到、姜东昊、罗富予、刘继超、刘继鸿、唐兵

2)太极《太极中华》  ——表演者:刘劲越、蒙春梅

3)太极《颐养人生》  ——表演者:王云峰      
              
    

4)空竹《龙舞神州》  ——表演者:沙坪坝区天星桥空竹协会

5)清音《杜甫草堂》 ——表演者:许馨匀

6)重庆企业家春联展示

(四)建设重庆篇:
    建设重庆篇由重庆市奇味佳食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播出,由重庆科美娅木业有限公司,重庆世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特约赞助。

1)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表演者:重庆追梦组合

2)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表演者:重庆追梦组合

3)《英雄儿女》  ——表演者:军嫂文化艺术重庆有限公司(九龙坡文化艺术团)

4)重庆企业家春联展示

(五)丰收重庆篇:
    丰收重庆篇由重庆凯莱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播出,由重庆市春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本道(重庆)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梁平幼贝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特约赞助。

1)电吹管《丰收喜洋洋》  ——表演者:阳光演艺团

2)独唱《太阳出来喜洋洋》  ——表演者:江小平

3)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表演者:芳 芳

4)独唱《梁平抬儿调》 ——表演者:雨 禾

5)重庆企业家春联展示
    

(六)幸福重庆篇:
    幸福重庆篇由国醇酒业集团-华商将酱酒独家冠名播出,由三角帆老重庆麦芽啤酒,茅台镇厚工坊「酱者」酱香白酒公司特约赞助。

1)手语舞《幸福少年》   ——表演者:重庆利民学校白领尔点对点塑新教育

2)钢琴独奏《海顿降E大调奏鸣曲》——表演者:周妤宸

3)独唱《红红的幸福》  ——表演者:龙泽索南

4)独唱《赞歌》  ——表演者:冯至麟

5)独唱《山歌唱出好兆头》  ——表演者:石方刚

6)重庆企业家春联展示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