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湛江商会举行2022新春会长答谢会
2022-01-25 08:08:15    作者: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123日下午,渝粤一家亲 湛商添力量”2022新春会长答谢会在重庆珠江豪生酒店广东会馆举行。重庆市湛江商会会长庞华辉、商会党支部书记梁炳忠、商会名誉会长黄春景、重庆市广东商会秘书长安义辉 ,执行会长刘学林、庞木生、王裕,副会长陈海荣、李成志,理事林毅、杨长敏、林河毅、许桂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答谢会。党支部副书记兼秘书长陈洪辉主持。

 

)湛江_副本.jpg

 

庞华辉会长在会上致辞。他说,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今天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2021年,商会成功换届,我荣幸当选会长。商会被湛江市统战部、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商会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组织。我本人荣幸当选为湛江市政协常委和重庆市江北区政协常委。在此,由衷感谢渝湛两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重庆市广东商会的关心支持,以及各位会员的无私奉献。

 

庞华辉称,商会换届以来,始终坚持以团结、创新、服务、发展为宗旨,以求同存异,共谋发展为会训,对标一流,协同大广东共同发展,积极参政议政。这一年,我们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积极优化服务平台,帮助会员企业破解难题;着力推行执行会长轮值制度,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努力牵线搭桥,协助家乡开展招商工作;加强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商会的影响力。

 

庞华辉表示,前途漫漫,任重道远。在新的一年里,商会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会训,砥砺前行。商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我们要坚持用团队的智慧与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新的一年,我们将搭建湛江特色产品贸易平台;牵头成立西部湛江商会联盟,扩大交友圈,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整合商会会员内部资源,树立标杆团队;抓住粤港湾大湾区、成渝双城经济圈、湛江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建设发展机遇,主动融入,谋求壮大会员企业。

 

当天,参会人员本着同根同源、同是湛江人汇聚于此。他们不忘湛江是美丽的故乡,有湛蓝的天、湛蓝的海,有丰富的海产品、农产品,还有一群勇敢实干的湛江人。他们宣誓,为了湛江明天会更美好,为湛江站台宣传,为湛江招商引资。在今后五年,将湛江建设成为工业化、生态化、数字化深度融合,推进大文旅开发、深化大数据应用,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在晚会联谊环节,商会全体会员携手并肩,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努力使商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胡子雄)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