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火车站停止查验核酸证明并根据客流量增加列车开行
2022-12-08 12:23:59    作者:刘真珍 魏伟      来源:成渝经济网     

128日,重庆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加开车15对,管内热门目的地为成都,万州,石柱县,秀山等地,直通热门目的地为上海,北京,西安,汉口等地,目前重庆各火车站均已停止进出站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到站和中转换乘旅客不再开展落地核酸检测。

 

(00002.jpg

 

为方便旅客安全便捷出行,重庆火车站管内各站服务台为出行旅客准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洁手液等物品供旅客取用,同时根据客流情况,重庆火车站科学安排,有序应对,强化服务,采取措施增开售票窗口开窗,并在客流高峰时期增加检票人员,全面做好客流引导和乘降组织工作。同时,车站还在进站口、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区域加派工作人员,大力做好旅客帮扶、问讯、候乘等服务,车站每隔两小时对售票处、候车室、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消杀和通风,让旅客安全健康出行,体验更美好。

 

(00001.jpg

 

重庆火车站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在出行过程中请佩戴好口罩,配合好车站工作人员进行身份证信息和车票核验工作,提前到达车站接受安全检查以免耽误行程。(图文|刘真珍 魏伟)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