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10届重庆国际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今开幕
2023-05-08 15:58:31    作者:李云 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作为火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重庆国际火钢食材用品展览会仍是目前国内火锅餐饮之盛会。于是,经多方联手,共同打造的第10届重庆国际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于58-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上演。

 

(001.jpg

 

这是继上届展会展出后,再次提档升级,增加了参展商和展示面积,属重庆本地重大餐饮文化节庆活动。并有参展商700多家,展出面积5万多平米。而且同期举办:2023重庆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2023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002.jpg

 

本届展会紧跟当前国内餐饮火锅业趋势和国家战略,更加深入引进国际化品牌和企业,还结合丰富多元的创投互动和行业交流活动,形成品牌高效展示与资源高效对接整合的效果。

 

(003.jpg

 

这次展会以品牌火锅及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用品及相关设备、火锅食材底料辅料展示交流于一体,旨在促进整个火锅产业链品牌标准化建设、供应链配备,信息传递、加盟推介的高端融合平台。为业内人士互动前沿资讯、发展趋势报告、大咖经营思维、盈利秘笈等精彩内容。

 

(004.jpg

 

重庆因地理位置优越,是西部开发开放的重要战略支撑、长江上游经济带的西部中心枢纽。随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实施,重庆将展现出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本届展会在重庆举办,将通过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活动,展示巴渝美食精髓,彰显山城魅力,表彰行业先进,搭建共嬴舞台,推动国际交流助力区域发展,促进中华美食繁荣,为重庆餐饮业注入新活力,向国内外餐饮业界专家集中展现重庆“美食之都”的魅力和实力。

 

(005.jpg

 

(006.jpg

 

承办方北京汉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重庆汉唯斯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表示,要紧跟当前国内消费趋势,深入引进国际化品牌企业,借势开放大好形势,开创展会新篇章!

 

同期活动:

 

餐饮食材对接品吃会

 

餐饮食材新品发布会

 

餐饮加盟指导分享会

 

最佳绿色餐饮食材评选

 

主题展区包括,餐饮食材丨调味品丨肉类食材丨水产海鲜丨禽类食品丨蔬菜菌菜丨餐饮设备丨餐饮冷链配送丨一次性餐具丨外卖包装及用品丨餐饮加工与包装丨餐饮连锁加盟等。(图文|李云 吴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