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众多商品齐聚 重庆丝绸服装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展今开展
2023-05-09 13:08:26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0001).jpg

 

“爱尚重庆,约惠南坪。”2023重庆丝绸服装博览会暨特色农产品展于59-23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重庆、四川、内蒙、上海、广东、浙江、福建等省市近2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集中展示展销苏杭丝绸服装、夏季时尚女装、品牌男装,以及特色食品、地方美食小吃、特色农产品等上万种名优产品。

 

(0002).jpg

 

(0003).jpg

 

这次展会品牌众多,其中,苏杭丝绸服装展区是一大亮点。不仅汇集了苏杭、四川地区数十家丝绸企业展商;还集中展示品牌丝绸女装、裙装、旗袍、男女丝绸睡衣、内衣、丝绸服饰等等。重庆即将进入炎炎夏日,这对消费者朋友挑选服装是好机会,千万莫错过与丝绸服装厂家面对面选购的良机。

 

(0004).jpg

 

(0005).jpg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北京、上海、广东、内蒙、福建、香港、台湾等地各类流行服装服饰、鞋履、箱包等登场亮相。台湾金熊电饭锅、养生壶、电炒锅、破壁机、豆浆机及来自义乌的水龙头净水器、广东的燃气炉防风罩、河北的杨子牌绞肉机、果汁机、干磨机,福建的筋膜按摩枪、温州的眼镜、韩国的剃须刀、广州的化妆品、泰国的黑桑果天然染发素等生活用品也在集中展销。

 

(0006).jpg

 

(0007).jpg

 

据悉,参展的重庆本地特产有:城口生态黑猪肉、俏厨娘秘制烧白、荣昌卤鹅、大足林下土鸡、黔江渣海椒、涪陵榨菜、梁平豆筋、綦江赶水豆腐乳、武陵山蜂蜜、江津米花糖、合川桃片等;而参会的四川名优特产有:彭州九尺板鸭、剑门土鸡、马边跑山鸡、刀口辣子、宜宾碎米芽菜、青川木耳、通江银耳、德阳酱油、阆中醋、成都山妹子蜂蜜、红原牦牛奶粉、思奇香牛肉、大凉山有机燕麦等。

 

(0008).jpg

 

(00010).jpg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盐焗鸡、山东黄牛肉、舟山海产品、东海带鱼黄花鱼、贵州黑猪肉、南京风味盐水鸭、安徽猪拱嘴、内蒙红烧牛肉、西藏手撕牦牛肉、云南现烤鲜花饼、江西年糕、海南无糖椰子粉、河套羊奶粉、新疆天山蓝莓、宁夏中宁枸杞等全国各地名优特产也集结排列展示展销,让您采购有极大的选择余地。

 

(0009).jpg

 

交通提示

 

①轨道交通:3号线至工贸站,3B出口至会展中心

 

②公交车:11512114514930103013063083133153193210321322338346361372382398620808809819841872至会展中心站

 

地址: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联系人夏天15528007136  林卫13527441233          (张明刚)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