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广交流 学经验 促发展:重庆、成都、南京3地耳科专家赴上海参观学习
2021-10-23 08:17:50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为学习借鉴中西医结合治疗耳鸣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耳鸣诊疗及管理水平,推进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中西医结合对耳鸣疾病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近日,仁品连锁控股集团旗下三家耳鼻喉专科医院,临床及管理人员一行15人,赴上海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耳鼻喉科做深入参观学习交流。

 

图片1

 

参观人员一行 通过聆听讲解、实地观摩、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与科室专家围绕学科体系建设、专科特色等进行探讨,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交流,加深了各方友谊,同时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以及先进的技术,对促进仁品耳科中西医结合治疗耳鸣的快速发展、为患者提供更精准的诊疗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2

 

 

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院长李红表示,要充分借鉴上海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耳鼻喉科先进理念和丰富实践,要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医院耳科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专科优势,为科室的耳鸣诊断及治疗技术水平,和科学化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供稿)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