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1不夜渝北生活节在水獭云选广场璀璨启幕
2021-10-24 08:16:05    作者:吴军 柯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 柯雨)1022日晚,重庆市渝北水獭云选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众多嘉宾和市民的见证下,爱尚重庆,夜色向北”2021不夜渝北生活节在这里璀璨启幕。

 

(001.jpg

                      2021不夜渝北生活节文艺表演(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以水獭云选广场为主会场,有小太古里之称的佳华北辰里以及有小曼谷之称的佳华紫薇路为分会场。即日起至11月底,渝北区将聚焦夜购、夜味、夜宿、夜玩、夜赏五夜业态,整合全区商圈、商业综合体、夜市街区及商家,推出一系列融合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夜幕下的水獭云选广场,霓虹闪烁,人头攒动,动感的现场音乐、潮流的街头艺术、复古的创意集市、趣味萌宝跳蚤市场……让人目不暇。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集市奇妙夜”“好吃狗部落”“夜色炫彩秀”“打卡北宸里”“相聚小曼谷等众多特色活动也将贯穿整个活动全周期,增添渝北新玩法。

 

开幕式现场同步发布了中央公园夜经济视频和中央公园夜经济TOP20榜单,涵盖吃喝玩乐、游购住学等业态,一系列精彩消费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吃喝玩乐购好去处。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