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商会合作峰会在资阳举行
2021-10-21 07:14:36    作者:吴刚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吴刚)10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商会合作峰会在资阳市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出席。

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商会合作峰会于去年11月在重庆市北碚区成功举办,为川渝两地商(协)会搭建了合作平台,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注入了商会力量。第二届峰会由资阳市接旗举办。峰会主题是共建经济圈、共享新机遇。

据介绍,目前,重庆在四川投资的民营企业达5万余家,四川在重庆投资的民营企业达10万余家,首批20家川渝产业合作示范园区也呈现强劲发展势头。本届峰会上,资阳市共集中签约20个项目,合同投资额92.2亿元。

据悉,第三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商会合作峰会由重庆市荣昌区举办。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