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华润置地持续深耕西部城市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07-22 08:45:15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城市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当城市文明与壮阔山河相生相伴、和谐相融,城市便成了另一种形态的山河。华润置地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为战略定位,与城市深度链接,以高品质为城市的建设发展和城市居民的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作为华润置地西部战略大区,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始终与城市共发展。在城市建设和城市运营中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在区域深耕和拓展上迈开更坚定的步伐。

深圳湾中国华润大厦 华润置地供图 华龙网发

深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今年是华润置地入蓉20周年。2002年,华润置地带着“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来到成都,拿下府河与沙河交汇处1245亩土地,着手为成都打造占地面积420亩的运动休闲公园,也就是后来的东湖公园。

东湖,影响成都的一面湖水,是成都三环内唯一的原生态湖泊。清新的空气、多彩的植被,以及融合了21世纪建筑技术与空间观念的理想派建筑,为成都这座城市增添了勃勃生机和别样色彩。

今年也是华润置地深耕重庆的第15个年头。华润置地洞见城市深层次需要,同频城市发展,承担起了城市建设与城市运营的重任。杨家坪重庆建设厂、谢家湾小学……15年来,华润置地用自己的方式讲述与重庆的故事。

从成都到重庆,华润置地积极响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在深耕重庆、成都两地的征途上奋斗不息,步履不停。

定制华西实践 提升西部城市综合实力

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业务覆盖成都、重庆、西安、昆明、贵阳、兰州六大西部省会城市/直辖市,辐射绵阳、宜宾、彭州3座地/县级市,涉及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城市建设、物业服务、康养地产、长租公寓、文化体育等。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发现、甄选、记录发生在其深耕的每一座城市中的幸福和美好,试图在时间的暗房中,为这些城市冲洗出一张张轮廓清晰的画像。成都、重庆、西安、昆明、贵阳、兰州……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不忘初心,坚持匠心,在时间的长河中烙印下一段段独特的城市记忆。

深耕西安10年,华润置地华西大区深度参与到了西安的城市建设和运营中,先后建设了十四运主会场西安奥体中心、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以及西安国际会议中心。

西安国际会议中心 华润置地供图 华龙网发

除此之外,城市的发展还需要优质的商业内容为其注入全新的活力。2021年,重庆大渡口万象汇、西安万象天地、贵阳万象汇3个商业综合体相继开业,给城市居民带来高品质消费体验的同时,也带动了城市经济活力。

时光,予城市以美好与温度

    时间在赋予华润深厚积淀的同时,也给了华润前行的力量。华润置地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在这片蓬勃发展的土地上,与城市共同营建美好生活。在这个过程中,华润置地为万千市民构建幸福的场景,扩充幸福的维度,城市在时光的晕染中有了温度。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