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渝北:开展环境保护活动 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2022-06-20 08:15:47    作者:王小燕 宋海燕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小燕 宋海燕)为了持续深入倡导绿色理念,宣传环保知识,引导辖区居民培养环保理念,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党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科协、团支部、妇联在辖区盘溪河开展“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绿色生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渝北区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开展“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宋海燕  摄
渝北区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开展“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宋海燕  摄

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同志、垃圾分类志愿者们深入盘溪河沿岸,守护绿水,清除卫生死角,一起动手清扫塑料袋、塑料瓶、废弃口罩等垃圾,捡拾绿化带内白色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同时,志愿者向盘溪河沿岸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提高分类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此次活动,既让辖区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观,又让“保护绿水青山”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整洁有序的文明新风。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号召辖区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让保护环境、绿色生活的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