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星光商业将打造全新文旅系列商场 围绕年轻消费人群构建“新型社交平台”
2022-01-16 08:51:09    作者:陈永洪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4日22时讯(陈永洪) 今日,星光商业旗下全新文旅系列——“星光· 引力异常”产品发布活动在协信公馆·陈诚公馆举行。本次发布会采取代入感、体验感极强的“沉浸式娱乐”模式,呈现了未来星光广场项目囊括的“沉浸式餐饮、沉浸式娱乐、潮玩美妆、三坑服饰、酒吧街”五大主题业态。

图片1

真人NPC互动场景

星光商业董事长邹淑媛现场展示了星光商业的核心优势及升级服务,并将“星光·引力异常”产品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解读,“星光·元宇宙系统”也正式亮相。“星光·元宇宙系统”融合 “CRM体系(会员管理系统)+ERP体系(信息管理系统)+RPG体系(游戏系统)+线上营销系统”于一体,以数据为支撑,以角色扮演、真人NPC互动的形式为顾客提供情景化服务。星光广场项目未来就将以“星光·元宇宙系统”打造“8 0年代、陪都风云、赛博朋克、穿越时空”四大主题区域,围绕年轻消费人群构建“新型社交平台”。

届时,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享受老重庆记忆,体验跨界老品牌、本土特色小吃、城市文创;也可以走进品牌未来概念店,玩转各路网红潮牌,感受Z世代新消费;还可以沉浸式体验新物种,解锁各种主题密室、剧本杀、沉浸式戏剧、商拍打卡等。

据悉,截至日前,星光广场项目已与文和里、NINES推理馆、九门探案、扯馆儿、周师兄、TOP TOY、洋码头星光、西部美谷·妆子曰功效美妆护理中心、TRUMAN餐酒吧、渝麒凌、红岩墨水、梦庭园等10余个品牌特色商户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