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福特E浪潮”涌进广州车展 新车连发助力品牌焕新
2021-11-22 08:33:09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21日20时讯(齐澈)福特品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带来多款全新车型和智能科技,秉承“先锋创新”的品牌精神,再次掀起一股“E浪潮”,聚焦电气化、智能化和客户体验升级,加速福特品牌的焕新升级。

福特中国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本届广州车展 福特中国供图 华龙网发

被称为“最智能燃油车”的福特EVOS正式定名福特追光者,并且公布售价正式上市;另一款采用“势能美学”设计语言的全新中型SUV福特领睿首发登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智能SUV选择;而纯电SUV车型Mustang Mach-E首次登场广州车展,将更纯粹的纯电驾驶乐趣带给广东消费者。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让福特展台成为本届车展观众的打卡热点。

福特EVOS正式定名福特追光者 福特中国供图 华龙网发 

江铃福特全新中型SUV 福特中国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一家百年企业,福特汽车的宗旨是,打造一个美好的世界,让每个人能够自由出行,追逐梦想。在这个伟大的使命驱动下,历代福特人开创了许多的行业第一次,也推动了汽车行业的一次次变革,成为了引领创新的先锋品牌。而在中国,福特品牌在秉承“先锋创新”精神的同时,加速在电气化、智能化的布局,并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加速品牌焕新升级,力争领跑未来智能出行新时代。

“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正经历一次全面焕新,将引领消费者进入智能时代,和消费者一起逐梦。”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百年前,福特是‘为世界装上车轮’的挑战者,人们开始用车轮追寻梦想;百年来,先锋创新的品牌精神始终根植于福特,这一次,我们焕新升级品牌,是为了在电动化、智能化的‘E浪潮’中再次超越,在智能化时代让每个人自由出行,追逐梦想。”

福特在中国掀起E浪潮 福特中国供图 华龙网发

All-in电气化

随着首款纯电SUV Mustang Mach-E的上市,福特正在加速在中国的电气化计划。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和本土优势,在品牌和销售模式上勇于颠覆自我,推出电动车专属品牌Ford Select,并打造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电动车直销渠道,打造行业领先、且具有福特特色的电动车业务模式,以电气化领域挑战者的姿态参与电动车市场的竞争。 

福特全球首款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 福特中国供图 华龙网发

加速智能化

福特将全球智能网联、智能出行领域的先进经验与本土科技创新资源进行全面整合,加速本土的智能科技创新,共同围绕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全面领先的智能科技体验。通过继续与百度等领先科技公司展开合作,推出全新一代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尤其是与EVOS的1.1米宽巨幅屏幕的配合,还能实现分屏、交互等功能,为用户打造具有流畅使用体验的智能座舱。

福特全面领先的智能科技体验 福特中国供图 华龙网发

此外,同级领先的L2+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BlueCruise蓝智驾,可实现在国内绝大多数的高速和城市快速路的主动驾驶能力,并且与福特率先投入商用的车路协同技术,为驾乘者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的同时,减少路上拥堵时间,提高城市道路的通行效率。

不断升级的客户体验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中国消费者对于品牌体验方面也呈现出多元化需求。结合福特“先锋创新”的品牌精神和“待客如亲”的服务理念,加速客户体验全面升级,打造福特智能第三空间,并将其全面拓展至焕新设计的展厅中、升级的售后服务流程里和全新的线上会员社区上。通过与消费者建立起全时、全方位的客户关系,为他们提供专属的定制服务、赋能智能的数字化体验和智能时代的社交空间,打造更具福特品牌特色的创新客户体验。

汽车渝评

在现代浪潮下,福特继续秉持“先锋创新”的品牌精神实现自我超越,以“挑战者”的姿态积极拥抱行业的变革,加速全面焕新品牌形象,通过一系列先锋产品、创新科技与消费者建立全时全方位的紧密联系,为人们打造轻松、愉悦的移动出行新体验,助力每个人自由出行,追逐梦想。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