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鸣枪开跑 北京现代携手实力车型领航2023北京马拉松
2023-11-01 08:07:30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讯(齐澈)近日,2023年北京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作为2023年北京马拉松顶级合作伙伴,北京现代连续11载出现在赛道上,全新伊兰特N Line和ix35升级版沐飒担纲赛事男女计时引导车,在为选手助力的同时,也将北京现代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充满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北京现代携手实力车型领航2023北京马拉松。 北京现代供图 华龙网发

能在北京马拉松赛事上担纲赛事计时引导车,彰显了全新伊兰特N Line的技术品质和年轻与运动的产品理念。

全新伊兰特 N Line。 北京现代供图 华龙网发

10月21日,北京现代N Line系列车型——全新伊兰特 N Line重磅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版本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2.98万-14.98万元。凭借潮流动感的设计、高效强劲的动力和精准稳定的操控,北京现代以锋芒更进一步的潮流运动座驾,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纯粹的驾驶乐趣,释放无限种激情与可能!

全新伊兰特 N Line。 北京现代供图 华龙网发

同样作为计时引导车出现在北京马拉松赛场上的还有北京现代ix35升级版沐飒。该款车型是2023年北京现代首款产品,也是品牌践行“2025向新计划”中“产品转型”及“品牌向新”的重要车型。

北京现代ix35升级版沐飒。 北京现代供图 华龙网发

ix35升级版沐飒以现代汽车“感性运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为基础,融入了参数化宝石设计主题。前脸拥有参数化宝石前格栅、垂直LED前大灯、参数化LED隐藏式日行灯、运动式前保杠等富有冲击力的设计元素;车身侧面具有回旋式侧面特征线、风驰五辐式轮毂、扩展型三角窗等细节,速度感、力量感扑面而来。

智能网联系统4.0拥有合资同级别产品中水准最高的智能便捷配置;而应用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可实现同级别最多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主动为驾驶者提供行车便利及安全守护。

回首北京现代与北京马拉松牵手的11载,一切过往,皆为序章。这场“跨界CP”已经成为汽车营销案例中的名片。而在这11年间,北京现代与北京马拉松一同成长,一起向未来奔跑,持续输出一款又一款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实力选手。

北京现代助力2023北京马拉松。 北京现代供图 华龙网发

11年前,北京现代携手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作为赛事官方专用车辆,全程保驾护航。后又有昂希诺纯电动、第五代途胜L,再到今年的全新伊兰特N Line和ix35升级版沐飒在赛道上展露光芒,不但将自身很好地展示在热爱运动的年轻群体中,更传递出了北京现代年轻化的产品调性。

2023北京马拉松现场。 北京现代供图 华龙网发
    北京现代携手实力车型领航2023北京马拉松,既有参赛者的狂热激情,又有实力车型的强势助力,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速度与激情的双重演绎。2023年是北京现代“2025向新计划”落地第一年,品牌向新进入关键阶段,通过2023北京马拉松不难发现,北京现代的产品和年轻人之间的互动和沟通正在加强。与时代奔跑,共赴美好未来,明年将是北京现代的“产品旗舰年”,将有旗舰产品和消费者们见面,这预示着北京现代的产品矩阵愈发完善,越来越多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到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产品! 

 

责任编辑: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