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试驾丨体验纯电出行趣野生活 与别克E享周末新玩法
2023-11-21 20:31:04    作者:杨翔然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讯(杨翔然)依托上汽通用的体量、广大的市场基础所带来的规模化效应,别克纯电家族收获了不错的评价以及销量表现,而这绝不仅仅只是因为他们的价格接地气,更重要的是,在相对更具优势的价格之下,他们在外观内饰的设计、空间表现还是智能化和驾驶体验,都在同级车型中占据一定的领先程度。近日,在“相约漫享时光体验营-重庆·雨仙农谷”活动中,我们便体验到了别克E4、E5带来的智电驾驶乐趣,感受到了别克纯电给生活带来的新意。

别克E5。 上汽通用别克供图 华龙网发
别克E5。 上汽通用别克供图 华龙网发

由于E4和E5都诞生于大名鼎鼎的通用奥特能纯电平台,该平台汇集了通用品牌长达26年的电动化经验和最新的电动车技术。试驾体验来看,无论在城市道路、高速道路,亦或是盘山公路、山间小道,E4、E5均能轻松穿行,完美演绎了“舒适、我的、防滑、运动”4种模式的自由切换,尤其是在高速路段,车辆切换至运动模式,电机全力加速的同时车内伴随着模拟声浪,氛围感拉满。

别克E5。 上汽通用别克供图 华龙网发

另外,两款车型的轴距均为2954mm,当然这也是E4和E5都定位于中大型SUV的重要指标之一。接近3米都轴距除了让它们看起来足够大气之外,也让我们可以从容的布置车内空间,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它们的表现均很优秀,且都能很好的满足我们日常家庭用车场景下对空间的需求。

别克E5内饰座舱。 上汽通用别克供图 华龙网发
别克E5内饰座舱。 上汽通用别克供图 华龙网发

智能配置上,别克E4、E5还都搭载了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30吋弧面6K大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确保了内置系统操作的功能性与流畅度,这套车机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和车联应用双生态,平时在使用时还可以通过免唤醒的语音助手实现大部分日常功能,做到可见即可说。

别克E4。 上汽通用别克供图 华龙网发
别克E4。 上汽通用别克供图 华龙网发

远离城市的喧嚣,给身心放个假。到达营地后,在别克RPA遥控泊车辅助系统和PDW全景泊车辅助系统的加持下,轻松停好车,开启了今天的漫享时光体验。冬日的雨仙农谷清幽宁静,最是放松好去处。烤炉一开,E5现场秒变露营车,香气四溢的烤串,香甜可口的水果,精美的茶歇糕点,错落有秩的摆满整个后备箱。生活需要仪式感,别克纯电家族给你buff版的越级仪式感!

别克E5。 上汽通用别克供图 华龙网发
别克E5。 上汽通用别克供图 华龙网发

值得一提的是,通用在两款车型中都用上了八合一电驱系统,包括扁线工艺、自粘铁芯、油冷设计等高级技术,以降低能耗并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而别克E5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545km,让你长途出行无忧。这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术指标,尤其是在电动车领域,电池性能和续航里程是消费者最为关切的问题。同时,它们动力电池的被动防护系统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并有行业首创的可无线连接的电池管理系统和“车-云”结合的电池健康监测系统来对电芯安全做到无微不至的保护。

一场大自然的自愈之旅,一次全身心的试驾体验,让我们感受了别克纯电家族的智电生活新主张及产品优异的智电品质,探索了别克的别样电力新生活! 

责任编辑: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