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石柱举办“Dou是要禁毒”知识答题街头挑战赛活动
2022-06-20 08:04:47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我国法律规定的毒品是指鸦片、海洛因、甲基苯丙胺……”。近日,“Dou是要禁毒”知识答题挑战赛在石柱县康德中央大街拉开帷幕,结合当下新媒体传播方式,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以更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互动性,带动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和传播禁毒知识。

群众正在回答民警提问。 石柱县禁毒办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中,民警们纷纷当起了“主播”,分别从识毒、防毒、拒毒等方面,向广大群众科普禁毒常识,新颖的活动方式引来了不少路人围观。现场观看禁毒展板,线上线下共同学习禁毒知识,玩转禁毒有奖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机的街头采访,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民警向群众提问。石柱县禁毒办供图 华龙网发

此次活动,是探索禁毒宣传工作的新举措,禁毒“云”阵地进一步增强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广大群众宅家就能接受更加优质的禁毒教育。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