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坐雪圈、玩雪橇、雪地舞……春节冰雪活动趣味多
2022-02-06 08:08:31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春节期间,武隆仙女山景区持续迎来多场降雪,最深积雪达20cm以上,点燃游客出游赏雪耍雪热情。2月3日(大年初三),以“迎新春 趣武隆”为主题的新春活动,正在武隆各大景区火热上演,年味浓人气旺,游客徜徉在冰雪美景之间,开开心心过春节。

在仙女山户外滑雪场,游客通过坐雪圈、玩雪橇尽享雪上运动带来的欢乐。白茫茫的雪场上到处洋溢欢声笑语,更有小朋友高兴地在雪地里翻腾打滚;各类滑雪道上人头攒动,尖叫呼喊声接连不断;喜欢冒险的滑雪爱好者踏上滑雪橇,感受俯冲而下的速度与激情。整个滑雪场热闹非凡、人气爆棚。

在仙女山大草原,极具中国传统“年味”的舞龙表演,吸引众多游客现场观看。只见金黄巨龙在冰雪世界中上下翻滚,绚丽的龙身随着龙头翻转跳跃,显得更加闪闪发光。在热闹的氛围中,不少游客跃跃欲试。

在天生三桥景区,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暖心又暖胃,吃上一碗寓意“团团圆圆”。此外,还可以参加冰雪运动会,或是一路邂逅福气满满的财神爷、呆萌小老虎、可爱熊猫等NPC玩偶,和家人朋友尽情在雪地中欢庆共舞……新鲜有趣的打卡方式,为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年味。“滑雪运动很刺激,看舞龙表演、参加冰雪运动会这些景区活动也非常喜庆又有新意,这次武隆之行我们一家人都非常开心!”来自重庆主城的王小姐高兴地表示。

此外,为确保前往景区赏雪玩雪的安全,春节期间,武隆景区启动24小时应急除雪除冰工作,景区全员上岗,全力保障景区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