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持续践行时尚环保主义 “光环”能量再生季2.0来了
2023-03-14 08:53:01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戴莉芸) 近日,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启动第二季“RE-RING光环能量再生季”,在线上发起了一场名为“我在重庆种春天”的公益活动,送出一张张春天的入场券。

持续践行时尚环保主义 “光环”能量再生季2.0来了

据了解,去年9月,重庆光环购物公园便开启第一季“RE-RING光环能量再生季”的绿色环保活动,用时尚和艺术诠释自然共生、有机环保的“光环理念”——可持续时尚环保理念。同时,打造购物中心低碳环保轻应用“Re-Ring能量站”小程序,用碳积分、CRM小程序等趣味工具撬动更多群体的参与。

持续践行时尚环保主义 “光环”能量再生季2.0来了2

而今年第二季,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延续上一年的环保活动,准备了10000份精美的光环定制“光之种子”植物卡进行派发,同时还提供500株用专业无土栽培设备养育的“流浪蔬菜”等待环保领养,呼吁倡导消费者通过这样的趣味方式,积极参与环保活动。

例如在“光之种子”植物卡派发活动中,市民可在线上领取虞美人、薰衣草、薄荷草、太阳花、小番茄等可以种的植物卡,待种子成功开花后,可至重庆光环购物公园领取精美“开花礼”等等。参与方式大家可关注“重庆光环”微信公众号或“Re-Ring能量站”小程序进行了解。

图/重庆光环购物公园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