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上海乐高乐园串联哪些景点
2021-11-18 08:14:20    作者:佚名      来源:解放日报     

    面向未来,金山区将着力推动文旅体商农融合发展,打造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滨海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两大文旅高地,全面盘活红色文化、农耕文化、海洋文化、工业文化等文旅资源,努力成为长三角地区休闲度假消费的新胜地。

  枫泾古镇景区

  距上海乐高乐园约8公里

  古镇成市于宋,元朝至元十二年(1275年)正式建镇,是一个已有一千五百多年历史的古镇,地跨沪浙两界。枫泾镇为典型的江南水乡集镇,周围水网遍布,区内河道纵横,素有“三步两座桥,一望十条港”之称。2005年9月入选第二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朱泾花海芳香小镇

  距上海乐高乐园约1公里

  这几年,随着乡村旅游持续升温,位于朱泾镇待泾村“花开海上”生态园每年的游客接待量节节攀升,“月月有花、四季有景”成了当地旅游的一块金字招牌。

  “花海芳香小镇”项目位于亭枫公路以北,区域面积3800亩,将在现有的600亩生态园及花海的基础上,对标法国格拉斯小镇,以花为媒、香为魂,通过不断深挖“花”文化,延展“香”主题产业,实现为原住民、游客、新居民营造一年12个月的生活场景,建立景区度假村产业复合模型。

  滨海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

  位于金山南部滨海地区

  近几年,在金山滨海,作为上海“最后一个活着的渔村”,金山嘴渔村人气越来越旺,已经成为备受市民喜爱的周末观光度假好去处。

  附近的金山城市沙滩也不断推陈出新,不仅有烟花节、啤酒节、简单生活节等嘉年华式的节庆活动,还有全国马术赛、中国家庭帆船赛、铁人三项赛、射箭俱乐部联赛等大型体育赛事,以及各种各样主题的国际沙雕展、国内大型沙雕展等。

  当前,金山区正在全力打响“上海湾区”城市品牌,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建设金山滨海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度假区立足金山丰富的海洋、海岸、海岛、海滩、海盐、海景等资源,力争通过5—8年的开发建设,推动展会论坛、高端商务、文化旅游、品牌展示等功能融合,实现年游客量800万—1000万人次,努力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重要的高端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