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群团服务体验馆——烹燃心动·互动式实操服务馆”开馆
2021-10-20 07:05:06    作者:李柯雨 刘嘉仪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柯雨 实习生 刘嘉仪) 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昨日,由成都市社科联牵头实施的“成都群团服务体验馆——烹燃心动·互动式实操服务馆”正式开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开馆仪式。

吴凯指出,“烹燃心动·互动式实操服务馆”运营模式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不仅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麻辣鲜香的特色美食体验,也开辟了美食达人打卡正宗川菜厨艺展示的最佳去处。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积极筹划开展更多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让体验馆“活起来”“转起来”,引领群众继承弘扬天府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群团力量。

据悉,该服务体验馆是成都市社科联、郫都区委宣传部和郫都区社科联依托成都川菜博物馆,利用其作为川菜文化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可参与、可体验、可进入公益性优势,集川菜文化普及、川菜制作体验、川菜品尝、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方便市民更好地体验川菜文化的生活美学,突出“社科惠民”的功能,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