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大运会赞助商俱乐部启动
2021-12-09 07:06:06    作者:黄一可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以“智汇大运·低碳共赢”为主题的成都大运会赞助商俱乐部启动仪式昨日在成都水井坊博物馆举行。中国工商银行当选首届轮值主席单位,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电信、特步体育、四川航空在内的40余家成都大运会合作企业,成为成都大运会赞助商俱乐部的成员单位。

昨日正值成都大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随着成都大运会市场开发工作的推进与提升,“大运合伙人”朋友圈越来越大,覆盖银行、通讯、航空、服装、金融、互联网、汽车、保险等多个行业,通过成都大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让众多领域翘楚因大运而汇聚成一个大家庭。“智汇大运·低碳共赢”是成都大运会赞助商俱乐部的核心主题,通过凝聚社会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分享智慧经验,助力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并促进赞助企业之间信息共享、交流合作,构建赞助商推广碳中和共同体,打造体育营销的新模式,展示成都发展成就和绿色办赛的实效成果。

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到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的相关人士以及碳中和领域的行业专家进行圆桌论坛,围绕“绿色大运,共话碳中和”这一核心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成都大运会正在积极实施碳减排措施,努力使成都大运会成为实施低碳办赛的践行者,成都大运会赞助商俱乐部将凝聚产业合力,为建设“绿色大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