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2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季15日在蓉启幕
2022-07-12 07:06:57    作者:唐小未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唐小未) 11日,记者从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召开的2022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季媒体通气会了解到,经省委、省政府同意,2022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季将于715日在蓉启幕,持续至10月中旬结束。其间,四川将举办投资推介会、企业恳谈会,发布投资四川机会清单等,集中推出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涉及特色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和重要改革领域。

 

记者了解到,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是四川重大开放平台活动,已持续成功举办8年,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今年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将首次以“活动季”形式,采取灵活举办方式。活动启幕当天,将集中开展“2022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暨《投资四川机遇清单》发布会”“2022中国(四川)先进材料产业合作推进会”“跨国公司投资四川恳谈会”等系列活动。活动季期间,将适时举办知名企业和商(协)会牵手四川、对话四川等系列活动,做到活动成熟一个举办一个,重大项目成熟一个签约一个。旨在助力四川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推动四川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据悉,此次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省经济合作局、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截至710日,确认参加715日系列活动企业约130余家,其中,央企、“三类500强”企业共60余家。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