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金融城文化中心即将交付
2023-03-21 07:05:47    作者:杨帆 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杨帆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近日,记者从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集团二公司获悉,成都金融城文化中心项目施工已经进入尾声,即将交付。

 

该项目位于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北侧紧邻交子公园二期,南侧和成都金融城双子塔相望。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建筑的外形已经完全呈现。俯瞰建筑,律动的线条如“川流不息”之形,各个空间协调统一,元素鲜明,与银白的建筑外立面形成统一的协调感。

 

目前,项目施工方正在对水电、消防、暖通等进行最后的安装和检测,建筑物周边绿化和广场也正在加紧施工中。

 

据了解,成都金融城文化中心是涵盖金融商务、金融配套服务、城市文化展览三大功能的城市标志性建筑,将为公众提供阅读、艺术数字化体验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的文化艺术生活。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