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提供约300个就业岗位 2023“蓉漂人才荟”走进华东师范大学
2023-12-11 07:05:22    作者:白洋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白洋) 1210日,记者获悉,2023“蓉漂人才荟”华东师范大学校园行活动举行,成都东部新区10家用人单位提供约300个就业岗位,吸引数百名学生参与。

 

据悉,成都东部新区此次提供的岗位涵盖教育、金融、科技、文化等多个领域,年薪最高达40万元,同学们纷纷带着简历和求职意向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此次活动中,线上线下共收到简历约300份。

 

活动期间,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从政策扶持、产业布局、创新创业等方面对新区的人才发展环境进行详细介绍,帮助青年人才更好地认识和了解成都东部新区。“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走进更多高校和城市,为更多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