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开通直飞比什凯克航线
2023-12-13 07:05:30    作者:杨富 杨甦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杨甦) 1212日上午915分,长龙航空的GJ8531国际航班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拉杆起飞,前往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这标志着直飞比什凯克航线正式启航,成都再添一条“一带一路”直飞航线,在飞的定期直飞国际及地区航线增至67条。

 

据了解,该航线是长龙航空继今年3月开通直飞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航线后,在成都开通的第二条直飞中亚地区的航线。

 

成都天府直飞比什凯克往返航线,每周2班,分别于周二、周六执行。航班号为GJ8531/GJ8532,去程计划于早上0915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250到达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返程计划于当地时间1350从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起飞,晚间2030降落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