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世运会部分合作机会清单发布
2024-03-27 07:06:33    作者:黄一可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黄一可)326日,成都世运会市场开发机会清单发布暨路演活动(银行保险专场)在桂溪生态公园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举行,20余家银行保险金融机构代表参会。

 

活动现场发布了成都世运会市场开发赞助计划及银行和保险类合作机会清单,涵盖账户开设、个人金融、法人客户金融、跨境金融等九大银行服务需求,保险保障、风险防控以及应急救援三大保险服务需求。成都世运会将提供更多元的“体育+金融”智慧应用场景,银行类赞助企业不仅有机会向世运村、竞赛场馆、世运公园等官方场所内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在跨境服务中还将享有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等多项优先服务权,服务人群覆盖来自全世界100余个国家(地区),包含但不限于运动员、裁判、技术官员、媒体、志愿者、观众等涉赛人群。

 

据悉,本次赛会在保险保障板块需要提供5000名境内外运动员、上千名境内外竞赛技术官员、近万名赛事工作人员、上万名志愿者,以及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官员、代表团官员和全球来蓉的重要贵宾等人员人身意外险;27个竞赛场馆以及世运村、主媒体中心等非竞赛场馆的财产险;覆盖35个比赛项目的第三方责任险。另外,赞助企业须在风险防控方面为成都世运会量身定制完善的整体风险防控保障体系,并在应急救援方面为赛事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远程连线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IWGA)首席执行官约阿希姆·高索。他对2025成都世运会充满信心和期盼,更隔空“喊话”全球企业,呼吁更多国际性企业参与到2025成都世运会的建设与保障当中,实现企业、赛事与城市的相互赋能。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