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本周五开幕
2022-07-12 07:00:07    作者:黄光红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光红)711日,市商务委发布消息称,以“爱尚重庆·不夜生活”为主题的“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将于715日在江北嘴大剧院广场拉开序幕。这个夏天,市民夜晚“吃喝玩乐游购娱”都有福利可享。

 

本次不夜重庆生活节由市商务委联合有关市级部门、区县政府作为支持单位,重庆夜间经济发展联合会、有关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共同主办,将持续至9月。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紧扣消费,开展中国城市夜经济影响力发布大会暨第三届中国(重庆)夜间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不夜重庆”城市沉浸式消费体验活动、短视频推介区域特色夜生活、全网联动开展夜间促销活动等主题活动。

 

其中,全网联动开展夜间促销活动,将给市民带来多元消费新体验。如“潮惠夜重庆”活动将联合饿了么、高德、淘菜菜、飞猪、淘票票、支付宝、口碑、盒马等平台,推出夜宵红包、高德地图到店团购、“山城夜市”生鲜果蔬满减等优惠;“成渝夜不收”话题活动将联合新浪微博平台,邀请成渝人气美食、旅游、街拍博主推介两地夜间美食、夜景地标,发布双城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打卡线路,打探特色小店。

 

主题活动之外,市区两级还将联动推出200余场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如首届中国(重庆)城市音乐节、重庆(国际)啤酒文化节、“中国范 正当潮”消夏艺术节、2022潮享·夜渝中、2022不夜南滨生活节、2022不夜渝北生活节、2022磁器口首届龙隐露营音乐节、2022不夜西流生活节、2022三峡美食文化节暨万州烤鱼节、第二届中国(重庆)小面文化节、长江三峡(梁平)晒秋节等。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