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基金小镇:路演活动轮番上演 重点招商项目加速落地
2023-12-15 07:01:39    作者:杨晨      来源:重庆日报     

近日,第五十六期“创想巴渝·常态化路演”暨第三十六期“青创桥·投融资路演活动”在重庆基金小镇路演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中,云栖智海、绿能纤材、滨富科技、猫十九科技的4个项目负责人围绕“绿能纤材—为锂添彩”“智慧产业园及数据可视化分析应用”等主题进行了路演;同时,现场原素资本、盈科资本、环保基金的3位投资人嘉宾还对项目进行了交流点评。

  

“这几个项目都很有潜力,在当前产业发展大背景下,前景可观。”原素资本相关投资人点评道。

  

除了现场进行路演对接以外,路演活动也通过线上平台同步直播,面向市内外专业投资机构进行推介,促进了投资机构与项目方对接,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及成功率。同时,为广大创投机构、金融服务机构寻找优质项目,发掘项目价值,达成合作意向提供了项目资源。

  

今年以来,在重庆临空投资开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基金小镇积极推动路演活动,围绕渝北区主导产业发展和基金小镇产业发展,不断推动重点招商项目落地,如浙江纯原资产、上海镭登恩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已获得设立批复,并落地基金小镇。

  

“今年我们先后拜访了招商推介会意向企业22/家,主动带领企业拜会市金融监管局、重庆证监局,持续推进重大招商项目,以实际行动助推产业发展。”重庆基金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杨晨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