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茅台葡萄酒国韵歌韵系列在重庆举行上市发布会
2021-11-27 08:08:26    作者:李云 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李云 吴军)1126日下午,茅台葡萄酒国韵和歌韵系列在重庆举行首场上市发布会。重庆各酒水行业精英、各协会领军、实力公司大咖200余人出席。

 

(000.jpg

                        茅台葡萄酒重庆发布会现场(吴军摄)           

 

发布会现场布景堂皇,华丽梦幻。颇显自然,知性,慢生活情调,加上茅台葡萄酒样品亮相,唤醒了都市人急切对茅台葡萄酒的期待和渴望,创造出具有葡萄酒时代典型标榜的生活理念。

 

“新国货的崛起,一个国产品牌的巨大趋势已经形成。”茅台葡萄酒重庆站总经理周颖致辞说,茅台葡萄酒自2018年重新定发展基调以来,秉承茅台“大品牌、大担当、大格局”的企业精神,主动承担起中国葡萄酒崛起的责任,重塑中国葡萄酒的价值典范。

 

周颖称,中国葡萄酒市场经历了调整期和疫情的考验,大浪淘沙,品牌崛起。在行业市场变革时期,需要不断创新探索,引领和承担中国葡萄酒发展的责任。茅台葡萄酒企业敢于创新、实干,必定能快速度过调整期,迎来新的大发展。

 

茅台葡萄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司徒军也曾说,“在品牌发展的新时期,茅台葡萄酒将聚焦品质,讲好葡萄酒文化,做好服务营销,承担起中国葡萄酒发展责任。”在茅台葡萄酒品牌前进的新纪元,我们将注重高质量、高品质的创新发展。

 

据了解,茅台葡萄酒是茅台集团后千亿时代的战略布局!该集团多次提出未来24年,茅台葡萄酒要做到在A股上市!此刻,茅台葡萄酒在迈入高速发展期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宴席和家庭的酒类新宠,直接走进大众的餐桌和生活。

 

在现场,桌上的红酒就像太阳,那粉红酒色就是它的光。在酒里,感情不需要说,快乐不需表达,推一杯换一杯,喝出英雄情怀,喝出侠义勇气和超然的心态。重庆人侠肝义胆,英风豪气,常为友谊饮酒,为骄傲饮酒,也为乐观生活寻求自己那杯酒。而红酒作为生命的血液,在山城挺受欢迎,轻松走进市场,走进消费者心灵。

 

当天,前来捧场的嘉宾及商家订购了不少茅台葡萄酒,还开怀畅饮餐桌上的红酒,“好酒!好酒!”赞誉声不绝于耳;更值得一提的是,集茅台葡萄酒宣传点赞可赢茅台酒活动更出乎人们意外,仅两三个小时,就有人集点赞600左右,可见大伙对茅台葡萄酒的关注和吸引。

 

茅台葡萄酒重庆站相关人员表示,重庆未来红酒的前景很强,我们潜在客户是看35岁以下的人的消费习惯,如果未来几年品质生活和身体健康是百姓生活的焦点和主旋律,作为比较偏重健康的茅台葡萄酒卖点一定会被看好。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