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唐良智会见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陈安宁一行
2021-11-01 07:02:32    作者:罗静雯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一行。

市领导段成刚、陈金山等参加。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陈安宁一行来渝推动合作。他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汽车产业是我市重要支柱产业。我们坚定不移支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加快高端化、智能化、新能源化转型升级步伐。近年来,重庆与福特汽车持续深化合作,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今年前三季度,长安福特在渝发展势头强劲,产量、产值均实现大幅增长。希望福特汽车加大在渝战略布局力度,助力重庆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服务,全力支持福特汽车在渝做大做强。

陈安宁感谢重庆一直以来为福特汽车在渝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拥有良好发展环境、坚实产业基础和广阔市场空间,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方面作了大量努力,取得明显成效。福特汽车看好重庆未来发展,看好中国汽车市场。我们将持续深化与重庆的战略合作,推动更多中高端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在重庆落地,携手重庆实现高质量发展。

福特汽车,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