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
2021-11-01 07:00:37    作者:王亚同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亚同)10月30日,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发来贺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修订草案)》。曹清尧当选为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主席。

张鸣指出,近年来,全市新闻舆论战线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服务中心大局,用心用情创作,为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张鸣强调,要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忠实履行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营造更加良好舆论氛围。要更加注重政治引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更加注重媒体融合发展,推动传统媒体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要更加注重增强“四力”,涵养心系祖国、扎根群众的优良作风。张鸣要求,新一届市记协要以改制和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党管记协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加强党的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制度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更好把广大新闻工作者凝聚起来,着力打造新时代“记者之家”。

会议还套开了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表彰会,向第二十四届重庆新闻奖等获奖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