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波司登限时快闪店落地重庆掀起今冬羽绒新风潮
2021-12-04 18:23:23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124日,波司登限时快闪店落地重庆龙湖北城天街,带来今冬全新系列羽绒服,使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体验波司登新款羽绒服。

 

)0001_副本.jpg

                   波司登快闪店设计新颖,尽显时尚格调(主办方供图)

 

当天,在现场还配备热能咖啡车等,更增加互动体验感。而展示的波司登冬季穿搭新时尚,传递着羽绒新潮流,掀起今冬羽绒新风潮!

 

据了解,随着羽绒服冬日热销季的火热展开,波司登选址重庆龙湖北城天街,整合广场自身流量优势借势突围,将波司登的前沿生活理念与时尚主张展现于消费者眼前,并以其独特的设计特点将店铺产品进一步呈现,使波司登科技时尚高品质产品形象植入消费者的认知中,强化消费者对于波司登系列羽绒服认可与期待。

 

(0002_副本.jpg

                轻盈零压不沉闷,潮流撞色更有型(主办方供图)

 

人们看到,快闪店采用半透明造型,从外观上尽显品牌的时尚格调。店内统一的银色展架,在凸显科技高级感之余,整齐罗列,彰显品牌的设计匠心与艺术时尚美感的追求。

 

此次,店铺内还特别呈现了波司登极寒系列羽绒服,延续了品牌一贯高能品质,打造高端户外体验。强势携手意大利设计师原创设计,以奢侈品细节打造全新极寒系列,配以填充800+高品质鹅绒,高克数充绒,高品质鹅绒蓬松饱满,保暖更具品质。修身立体剪裁,舒适有型,厚实的肌理感面料和超大一貉子毛领,强效御寒提升穿着体验,最大程度减少风寒效应,为冬日保暖升级,打造羽绒服界的“天花板”。

 

 除极寒系列外,波司登还带来轻盈泡芙系列。泡芙系列在意大利设计师的巧思之下,选用全新轻量面料进行设计创意,以较普通面料轻60%-75%的独特优势,打造轻盈零压不沉闷的穿着体验。在色彩上,根据不同款式进行潮流色撞色和定制潮色处理,以定制潮色和轻薄创意打破传统羽绒服厚重、臃肿的黑白限定。独特色彩调配,时尚抢眼,打破冬天的沉默拘束,让温度与自由兼得。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