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天同生态产品“天精髓”黄精系列,“灵蕴仙草天精神髓”飘香茶博会
2022-07-09 11:18:48    作者:李云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重庆天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产品“天精髓”黄精系列,灵蕴仙草天精神髓,石斛、养生饮料、养生炖料、养生汤、养生酒等在7月8日开启的第十六届中国(重庆)茶产业博览会上受到观众热捧,引起消费者购买欲望。

 

)观正1_副本.jpg

    “天精髓”黄精系列产品,灵蕴仙草天精神髓等产品(受访方供图)

 

据了解,这系列产品都是重庆天同生态农业公司的主打商品,在市场上一直热销,并成为部分粉丝的送礼佳品。

 

重庆天同仙草苑位于涪陵区·大顺镇,这里地貌奇特,四面环山,恬静幽雅,风光秀丽,海拔高度在600米至843米之间。这样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规模化种植灵芝、黄精等名贵中药材。

 

于是,天同公司就利用这里种植还原野生灵芝、黄精、石斛、阳荷等名特中药食材。而且黄精种植已近四千亩,优质森林灵芝200多亩。成为以种植、加工、销售、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康养文旅(国学、养生、大健康)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模式行业新贵。

 

天同公司表示,将带动(涪陵)全区中药材种植加工事业焕发生机,带动一方百姓参与中药材产业发展增收致富并辐射多省市中药材产业。深度开发的“天精髓”系列灵芝、黄精药食同源产品填补涪陵乃至重庆的空白,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李云)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