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高速公路鼓励群众举报违规宣传工作实现全覆盖
2022-07-12 17:02:39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重奖激励举报”精神,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宣传工作的通知》(渝安办〔202221号)文件要求,通过(重庆)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专班积极策动,(重庆)市交通局、市高速集团、市高速传媒公司协同配合,以多种形式作了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宣传,实现(重庆)全市3200多公里高速路网全覆盖。

 

)001_副本.jpg

 

他们首先做到大型广告牌抢眼球居重点。(重庆)市高速集团免费提供3块高速公路大型广告牌,在内环、绕城两条高速公路入城重要点位公示举报奖励宣传海报。同时,(重庆)市高速集团还承诺向每一个区县所辖高速公路免费提供一块大型广告牌用于举报奖励公益宣传。全市现已建立20余个大型广告牌开展宣传。

 

(002_副本.jpg

 

接着是标语横幅顺路网全覆盖。利用高速公路各个场景强化宣传映象,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人行天桥、路段可变情报板等地悬挂标语100余幅,铺挂宣传标语100余条。提高社会的宣传广度和群众的认知深度。

 

(003_副本.jpg

 

此外,是新兴媒体信息化很给力。依托高速联网收费ETC系统,向(重庆)全市240多万台车主推送安全生产举报有奖宣传信息。在每个收费站的LED频上展示群众举报宣传工作。

 

图|重庆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