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渝北:仙桃街道“一社一品”成效显著
2022-07-12 13:12:26    作者:刘晨曦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晨曦)近日,重庆市渝北区仙桃街道举办干部讲台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社区书记“擂台比武”活动,16个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打擂”,通过主题演讲和PPT展示的方式,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抓党建促城市管理、促基层治理,突出“一社一品”成效,晒成绩、谈体会、亮承诺、比担当。

金玉路社区书记陈甲富上台演讲。仙桃街道办事处供图 华龙网发
金玉路社区书记陈甲富上台演讲。仙桃街道办事处供图 

活动中,仙桃街道党工委书记邓伟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他指出,学习不光是学理论,要学思践悟,以“一社一品”为抓手,优化社区党建品牌,做到精准服务群众,让社区成为更有幸福感、归属感的家。

数据谷社区书记林昕上台演讲。仙桃街道办事处供图 华龙网发
数据谷社区书记林昕上台演讲。仙桃街道办事处供图 

通过本次“擂台比武”活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碰撞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交流了工作经验、总结了工作成效,比出了干劲、比出了信心,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和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找准工作切入点,从小切口破题,联动思考问题,认真干,扎实干,奋力书写智美仙桃新篇章。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