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应急系统战疫情保安全两不误
2022-12-01 19:08:57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1128日以来,重庆市各地日最低气温下降8℃到16°C,加之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全市应急系统坚持“战疫情 保安全”两手抓、两不误,各区县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安保安全生产。

 

(00001_副本.jpg

城口县应急局疫情期间一直驻矿蹲守(重庆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彭水:持续指导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130日,彭水县应急管理局检查常福矿业公司、龙昊矿业公司、茂田矿山等非煤矿山企业。重点检查矿山企业的“五落实”,及地下矿山的顶板、通风等风险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查问企业关键核心人员是否在岗履职,同时督促指导企业针对本轮强降温天气,采取有效措施防灾减灾,要求企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丰都县检查页岩气钻探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1130日,丰都县应急管理局检查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兴页L22钻井平台(页岩气)开展防疫及安全。检查了兴页L22钻井平台作业现场安全防范措施、井站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培训教育、风险管控、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

 

城口县驻守非煤矿山督导安全生产

 

    城口县应急局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人员自疫情期间一直驻矿蹲守,每日组织召开班前会、安全例会,开展安全检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保安全生产,确保年末岁尾安全稳定。(刘广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