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铜梁:组团外出取“真经” 提升公路市场化养护管理
2023-03-19 08:02:56    作者: 铜梁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成渝经济网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国、省、县道公路市场化养护管理工作,推动全区交通事业发展,近日,重庆市铜梁区交通局组织铜梁区公路事务中心有关人员,前往璧山区交通局,交流学习国、省、县道公路市场化养护管理模式、协同发展前景、市场化养护改革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

学习组一行听取了璧山区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国、省、县道公路市场化养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铜梁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学习组一行听取了璧山区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国、省、县道公路市场化养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铜梁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天,学习组一行听取了璧山区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国、省、县道公路市场化养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询问了解了公路市场化养护管理模式、工作推进措施、财务统筹管理等工作经验,并同璧山区交通局、璧山区公路事务中心相关人员就公路市场化养护经费如何使用、全程质量怎样监督、养护效果如何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外出考察学习为契机,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实际工作行动、具体工作实效,在充分借鉴璧山区公路市场化养护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发展,为推动铜梁区公路市场化养护管理工作上台阶、见实效、出成果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