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隆重开园
2023-03-20 17:03:25    作者:李云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320日下午,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中共江北区委、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在江北嘴金融城隆重举行。并以智汇金融、服务人才为主题,旨在推动金融、人才要素高效聚集、协同发展。

 

(00002.jpg

               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受访单位供图)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勇,重庆江北区委书记滕宏伟共同为产业园揭牌。江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均,区政协主席刘汉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何振国,江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何勇,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吴亚莉,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珊珊出席见证。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有关处室、江北区相关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

 

开园仪式由江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吴亚莉主持。开园仪式上,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何振国宣读了《关于同意建设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函》,上海嘉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智通美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14家入园企业与产业园运营方进行了集体签约。

 

仪式结束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领导和江北区领导实地参观了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江北嘴特区。

 

据介绍,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批准设立、江北区人民政府高标准打造的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纳入重庆市“1+10+N”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体系。产业园紧紧围绕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的功能定位,突出集聚产业、拓展服务、孵化企业、培育市场四大核心功能,构建了集3个实体园区、1个线上智慧园区于一体的“3+E”空间布局,汇聚了嘉驰国际、广东智通人才等猎头、背调、测评领域的中高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0家,能够为各类金融机构和金融人才提供系统性、定制化、一站式专业服务。

 

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揭牌,是加快建立金融人才资源竞争优势、着力打造金融人才创新高地的关键一环,更是推动人力资源与现代金融跨界融合、协同发展的重要一招,必将为江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提供坚实支撑。

 

重庆江北区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一号工程,聚焦区委“12345”总体思路,全力以赴做好运营管理、服务保障、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着力推动产业园一年全面有起色、三年取得突破、五年树立优势,努力在重庆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千亿跃升中展现江北担当、作出江北贡献。(李云)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