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山水交融辉映 华灯满城璀璨 宪法之光昨夜照耀重庆
2023-12-05 10:02:53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重庆在两江四岸举行了“宪法宣传灯光秀”全景式展示。火红灯光,流光溢彩,映衬着一幅神奇的画面,让人融化在它的梦幻里。

 

(02_副本.jpg

 

当晚730分起,(重庆)江北嘴十屏联动灯幕以及渝中区解放碑和来福士广场、南岸区南滨路等地,(特殊灯饰)灯光秀在夜幕中翩翩起舞,犹如明艳跃动的倩影,使夜色变得美妙迷人。

 

(03_副本.jpg

 

此刻,以“山城江景”为特色,宪法之光熠熠生辉,照亮重庆的夜空,照亮山城的每一个角落。灯光如画,色彩斑斓,演绎着独特的魅力,带给市民无尽的惊喜和愉悦。闪亮的灯光交织成美丽画卷,献给大家一场令人神往的视觉盛宴。

 

(06_副本.jpg

 

山水光影缤纷,满城华灯璀璨,宪法之光美丽而亮堂,烘托出一片安静而和平的夜,再加上星星点缀,让人难以抗拒它的吸引,沉浸于梦想与欢乐没有穷尽。

 

(07_副本.jpg

 

“宪法保障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了我国社会主义民主建设;推动了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维护人民权益和社会秩序,促进国家稳定与发展。宪法灯光秀生动诠释和展示了重庆继续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新形象,使人深深陶醉其中无法自拔。”学生观众谭红光说。图|来自视频(吴军)

    

责任编辑:梁荣